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当前所在的位置:

北大-华科-石大药学周暨新疆植物药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年会

胜利召开

20211023-24日,北大-华科-石大药学周暨新疆植物药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年会在我校植物药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胜利召开。

  “北大-华科-石大药学周现场情况

1023日,北大-华科-石大药学周在威廉希尔召开石河子大学李兆敏副校长出席会议致欢迎辞李兆敏副校长各位北大及华科专家长期以来给予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并对我校重点实验室提出期许:学校重点实验室今后要立足资源优势抓住中医药发展新契机,依托“一带一路”“对口支援”政策优势,以民族药应用研究为未来工作导向,完成更多具有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为学校药学专业发展提供高质量资源,为新疆民族药的创新和发展提供更好的科技支撑。

本次学术讲座邀请了北京大学张礼和院士、周德敏院长和焦宁教授以及华中科技大学项光亚院长、姚广民教授和徐丽教授等相关研究方向的资深专家在天然药物化学以及新疆民族药的开发与研究等方面为师生开展了10场专题学术报告威廉希尔全体教师、学生共计百余人参与聆听本次报告,极大地提升了师生的学术热情。

1024日,新疆植物药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年会开幕,科研处吴大勇处长出席年会致欢迎辞,重点实验室五年规划和近期工作与专家们进行了汇报交流。钟国跃教授、李学军教授等学术委员会专家对重点实验室五年规划提出宝贵意见

2021年新疆植物药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年会会议现场情况

重点实验室今后将立足五年规划,围绕科技创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需求成果转化服务行业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三大方面,突出新疆植物药的特色和优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加各个学院间的交流活动不断增强学校药学科研实力

威廉希尔新进博士教师阿卜杜米吉提·阿卜力兹说,这样的交流活动是学术思想的碰撞,让人受益匪浅,今后我将以这些优秀前辈为榜样,致力于药学研究,为学院教学和科研进步、为新疆民族药的创新和发展作出贡献。

威廉希尔研究生陈鹏表示能够现场参加到这样的学术讲座很幸运,这次讲座不仅展示了学院科研团队最新研究成果充分增强了我们的专业自信,让大家了解专业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开阔了研究思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