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williamhill官网

梁红军书记赴威廉希尔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77


99日下午,我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威廉希尔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威廉希尔全体教职工及50名学生代表现场聆听了专题报告。

梁红军带领威廉希尔师生们重新梳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们该如何进行学习”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报告立意高远、旁征博引、内涵丰富,对引导师生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邃思想和核心要义具有重要意义

梁红军指出,总书记重要讲话通篇贯穿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一篇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对于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当下,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和兵团精神相结合,与学院当前发展任务相结合,将讲话重要精神融入各项实践活动之中。

威廉希尔机关党支部书记郅洁表示,梁书记的宣讲很有感染力,每次重温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都倍感自豪和激励,作为一名党员,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学院师生多做贡献。

学生党员高倩说,作为学生党员,定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