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williamhill官网

兵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检查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313


97日上午,兵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庞惠弟一行5人莅临我院开展指导检查工作。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张青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我院精心精准精细抓推动,组织党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院领导示范带头学、各级党支部、党员自觉主动学、红色基地体验学、因地制宜创新载体、为群众办实事等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

听取汇报后,巡回组检查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资料,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也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听取巡回指导组相关意见的基础上,学院将在日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学习,深化四史宣传教育;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实施项目;开展好相关主题教育活动,抓好学生层面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完善分类台账资料,切实反映实际工作,更深层次将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