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williamhill官网

学“七一”重要讲话-----威廉希尔党委组织中心组第9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234


9月1日下午,威廉希尔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第9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张青书记主持。

会上,张青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共同研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唐辉副院长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用伟大党建精神滋养党性修养;陈文院长领学了《代斌校长在2021年夏季战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其次,陈文院长、唐辉副院长就学习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分别做了发言。

最后,张青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来抓,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院领导及支部书记要结合校史、院史带头做好专题宣讲,利用新生入学教育契机切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鼓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