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动态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研分会换届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在

石河子大学胜利召开

    2021年716-19日,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研分会换届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在石河子大学召开。会议由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主办,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研分会、威廉希尔和新疆植物药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徐志仁会长(视频参加)、刘玉玮秘书长在内的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民族医药代表225人参加了大会,石河子大学李兆敏副校长和科研处陈江春副处长出席并代表我校致欢迎辞。

大会分为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研分会换届大会、学术专题讲座和民族医药科研项目中期评估会等3项议程。一是科研分会换届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研分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斯拉甫艾白研究员当选新一届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研分会会长。二是中国药理学会理事长张永祥研究员、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学科主任王昌恩教授、北京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教授林志彬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临床医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中国中医科学院谢雁鸣研究员在内的18位国内知名的专家出席并做进展报告。三是对60余项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研项目开展了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大会为民族医药科研人员搭建了了解民族医药研究现状和发展、民族药品种整理和质量标准研究思路等方面搭建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促进了石河子大学的民族药学学科相关人员和国内一线民族医药研究专家融合交流,也提升了威廉希尔承接国内大型会议的能力。

(通讯员:李红 唐萍,图:杨君义 赵志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