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williamhill官网

威廉希尔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庆“七一”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者:学团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0

威廉希尔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庆“七一”诗歌朗诵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弘扬爱国精神、推动党支部文化建设,丰富党员文化,2021年6月29日21:00,威廉希尔本科生党支部在新医药大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庆七一诗歌朗诵活动。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参会成员深藏内心的爱国之情又在此刻充斥着全身由张慧艳王向阳和赵雨婷老师,为新发展的党员代表佩戴党徽。新发展的党员代表,在佩戴上党徽的那一刻,脸上的笑容透出的尽是自豪与骄傲。入党宣誓环节带领新发展的党员进行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艳的党旗前,在洪亮的宣誓声中,一颗颗年轻的心对党组织更加怦然,一滴滴新的血液正汩汩地流向组织的心脏!

 

配乐诗歌朗诵活动现场,本科生党小组成员以朗诵、合诵等形式,将《党的赞歌》《山河无恙,吾辈当自强》《青春中国》《祖国啊,亲爱的祖国》《百年芳华正青春》《红船,从南湖启航》等经典作品呈现给到场观众。一段段精彩的演出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欢快热烈,党员们用真挚的情感诵读出经典作品的文化内涵,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周年的深深祝福。

  

 

正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将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体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发表的重要讲话,争做优秀,争当榜样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老党员向新党员佩戴党徽活动,彰显了党的伟大事业代代相传,同时传递党的责任和担当精神,鞭策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矢志不渝为党奋斗

此次诗歌朗诵活动,表达了本科生党员们对党的100周年华诞的真挚祝福,充分展示了学生党员们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无私奉献、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