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williamhill官网

威廉希尔开展“庆七一·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10


为喜迎建党百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626日上午,威廉希尔组织群体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赴红山1958文旅小镇开展“庆七一·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暨“民族团结一家亲”师生素质拓展。

师生们参观了“大美新疆,军垦华章”铁岭工笔画新疆兵团题材美术作品展,在展馆内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领悟老兵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随后,学院举行了庆“七一”表彰大会,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首次为学院全体党员集体举行政治生日,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送上了节日祝福。

最后,师生们参加了生动有趣的拓展训练。项目《桥》通过人桥再现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征程,升华了本次培训效果,令师生们深刻领悟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师生们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圆满完成了各项挑战项目。

此次党日活动活动意义非凡,不仅使得师生们回望了初心,受到了鼓舞和感动,还锻炼了师生的体魄、锤炼了意志,增强了合作互助精神。各位党员及师生代表们会将这次活动的所思所想带入工作和学习之中,坚定初心信仰,继续努力奋斗,为党和祖国的美好明天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生共同参观铁岭工笔画新疆兵团题材美术作品展



张青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中药系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机关党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诗歌朗诵《百年风雨 砥砺奋进》

北京大学韩南银老师分享支教心得




威廉希尔庆“七一·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暨“民族团结一家亲”师生素质拓展合影留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