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williamhill官网

威廉希尔 新疆植物药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无锡莱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新疆药用大蒜研究中心” 正式签约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10


为服务新疆地域经济发展,充分发挥新疆植物药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技术与研发优势,加快知识成果转化,推进新疆药用大蒜质量控制与种植关键技术及产品研发, 2021619日上午,威廉希尔与无锡莱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联合共建“新疆药用大蒜研究中心”举行签约仪式。会议由韩博副院长主持,唐辉副院长与莱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栋先生签署协议,并由石河子大学科研处吴大勇处长与苏栋先生共同揭牌。

签约仪式上,吴大勇处长和张青书记重点介绍了新疆植物药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研发优势。提出莱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新疆植物药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同联合建设研究基地有重要意义。莱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具有市场推广优势,可为重点实验室提供必要的技术推广与实训基地;此外,重点实验室有充足的人力资源和仪器设备,能够为莱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必要的学术和技术支持。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展开项目联合、技术攻关、应用推广、教学实训、实践基地等多方位合作。抢占现有特色植物药产业的发展先机,支持企业发展、提高企业技术竞争力,促进产学研结合,努力实现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与企业发展共赢局面。威廉希尔部分教师和学生共同参加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