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williamhill官网

威廉希尔开展“庆七一·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0

学党史,践行动,捐药箱,献爱心”

         ——威廉希尔开展“庆七一·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617日上午,威廉希尔党委书记张青带领学院教师代表赴石河子第二十九中开展“庆七一·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为二十九中的师生捐赠了药箱、药品、口罩等医疗防疫物资。

威廉希尔党委书记张青和石河子第二十九中刘新书记分别在此次爱心捐赠仪式上发表了讲话。

威廉希尔党委书记张青表示爱心药箱的捐赠旨在确保师生遇到突发疾病紧急情况,能及时有效地获得救护;同时让孩子们了解和关注到简单的医药医疗常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身解决突发病情的临时应急处理能力。

石河子第二十九中刘新书记对威廉希尔的爱心捐赠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鼓励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把社会的爱心化做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威廉希尔和石河子第二十九中将以此次爱心药箱捐赠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和友谊,共同为师生们的健康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威廉希尔张青书记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充分发挥威廉希尔的专业优势为二十九中的师生开展安全用药的公益科普系列活动,帮助二十九中的老师同学们提高生活用药的科学性和安全性。





爱心捐仪式



威廉希尔教师代表与二十九中领导合影留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