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当前所在的位置:

石河子大学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报告会新闻稿

为进一步提升老师们及同学们的安全用药知识,2021525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召开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报告会,会议由石河子大学科协主办,威廉希尔李乐副教授主讲。医学院、威廉希尔、动物科技学院、农学院、食品学院等学院的各位教师和学生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乐副教授以“家庭用药,至关重药”为主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药品的基本知识、常见疾病的药物治疗、中西药使用过程中的一些注意问题以及家庭小药箱等实用的知识。



李乐副教授在各项活动中发现,不少家庭存在因病致贫、小病拖成大病的情况,还有很多家庭存在生病后不及时就医,自己上网查询解决方法等情况,于是指出在医院治疗之前的家庭用药十分重要,正确的用药方式可以更快更有效的缓解自身病痛,而错误的用药则会引起一系列原本可以避免的困难。

最后,大家就家庭用药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李乐副教授耐心且详细地回答各位同学的疑惑,指导老师及学生们安全有效的进行家庭用药。

 

 

石河子大学科协

威廉希尔新疆植物药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1年5月27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