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通知公告

校企联合—首届质量检验技能大赛报名正式开启啦!

发布者:教科办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36

为响应教育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技能型人才培养要求和就业岗位的需要,进一步提升高校大学生的药品检验专业技能,为步入职场做好铺垫学习,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特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质量检验竞技活动。

竞赛主题为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药品检验有匠心,旨在增强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药品检验人员技术能力,加快培养和选拔一批药品行业高技能人才,促进高技能人才队伍提质增量。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协办单位:威廉希尔、新疆医科大学威廉希尔、新疆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

评委组:

高校评委组:唐辉(威廉希尔副院长)、木合布力·阿布力孜(新疆医科大学威廉希尔副院长)、杨晓君(新疆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副院长)

企业评委组:韩祥志(新疆维吾尔药业总经理)、尹海龙(新疆维吾尔药业副总经理)、董雨微(新疆维吾尔药业总经理助理)

参赛对象:

各高校全日制药学专业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

企业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研究院、质量部

比赛形式:

竞赛设置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其中初赛阶段为在线理论竞答,决赛阶段为实验检测及分析完整视频

提交作品基本要求:

1在实验过程中阐述实验步骤及具体操作方法,并给出最终结果

2提交的实验作品及分析报告需为原创参加者不得有抄袭、虚报、谎报等行为,一经发现违规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比赛流程: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13日,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初赛:时间:2021419日,上午1200-1230

比赛形式:初赛理论竞答为40道选择题,时间为30分钟,满分100分,答题结束及格后即可获得相应电子版证书。

决赛入围名单公布:2021419日公布决赛入围名单,初赛阶段排名前10%入围决赛。

决赛:时间:2021430日,由评委组对决赛选手提交的竞赛视频打分评比

奖项设置

初赛奖项:一等奖:90-100分、二等奖:80-89分、三等奖:70-79分、优秀奖:60-69

初赛答题结束后即可获得电子版证书,排名前10%可入围决赛

决赛奖项:一等奖2

荣誉证书+奖金1000+公司录取通知书

二等奖3

荣誉证书+600元礼品+组委会推荐信

三等奖6

荣誉证书+300元礼品

 

活动费用由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承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