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李乐老师受邀在智慧树平台开展在线教学经验交流

发布者:教科办发布时间:2020-08-16浏览次数:470

       815日,威廉希尔李乐老师受邀在智慧树平台开展以药物分析为例在线课程教学设计与组织》的在线教学经验交流活动。李乐老师课前准备,课程实施,课后评价,未来展望等角度,对线上课程的教学设计与组织进行了分析讲解交流,为国内高校混合式教学的开展提供了参考。

 

 

威廉希尔借助李乐老师在智慧树平台开展讲座之际,在学院开展了在线教学经验交流工作。通过李乐老师分享药物分析课程线上授课的经验,老师们反映药物分析课程设计科学合理,课程资源积累丰富,课程评价科学合理,网络资源整合优化美观顺利开展了课程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地借鉴和促进作用

2020春季因疫情影响实施在线教学以来威廉希尔教师积极推进线上教学求实创新立足特色,创新教学内容和授课形式,强化师生互动,构建教师团队、集体网上备课制度,开展经验交流、强化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日报告制度、反馈教学实效,开展督导、课前、课中、课下进行全方位教学质量监控,有力的保障在线上课的质量和实效。

 

                   2020816

         威廉希尔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