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第十二期党课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者:学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399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切实保证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1023日晚2030在杏二-202教室,威廉希尔第12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办。威廉希尔党委书记黄鹏老师、学办主任张家华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国庆老师、团委书记徐玮嘉老师及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此次开班典礼由威廉希尔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家华老师主持。威廉希尔研究生和本科生共计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威廉希尔党委书记黄鹏老师作开班致辞,指出: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坐下身来,静下心来,把宝贵的时间和主要精力放在搞好培训学习上,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史及理论知识的学习,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办主任张家华主对本次培训的基本内容及方式、培训要求、考试与结业形式、具体课表安排等作了详细解读。

典礼结束后,黄鹏书记将党的理论知识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结合,为全体学员作题为“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

据悉,学院分党校对此次党课进行了充分准备,在课程设置、任课教师选配方面精心设计,整期培训通过专题讲授、小组讨论、自主学习、实践活动、视频观摩等形式,累计24学时。

/张家华、赵亚丽

/赵亚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