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2019级药学研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者:教科办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21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1日早上1030,威廉希尔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新医药大楼4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陈文院长、唐辉副院长、张波副院长、杨晓达副院长,导师代表韩博老师、朱芸老师、姚新成老师、吴增宝老师、张珂老师、陈红梅老师出席典礼。研办王国庆老师、苏泽老师与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夏源同学主持。


院长陈文教授对新同学的到来寄予厚望,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及专业特色。重点提到研究生是学校一流学术的生力军,希望同学们积极追求一流学术,成就美丽人生。志存高远,涵养为国为民的情怀,将个人学术理想同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需求有机结合;潜心治学,弘扬工匠精神,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实现新突破,产出新成果;勇于创新,培养创造性思维,敢于质疑,勇于批判,打破学科藩篱和固有思维,做时代的弄潮儿;因为热爱,所以坚持,遵守学术道德,坚持求真初心,保持敬畏之心,做学术道德模范。

 

作为新学期入学的2019级保研新生张鸿宇在典礼上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祝愿新生在研究生三年不浪费时光,心之所向,一往无前。牢记校训“明德正行,博学多能”,将加倍珍惜宝贵的研究生时光,勤思好问、知行合一,拼搏进取,放飞青春梦想,不负美好时代,不负青春韶华。

 


严肃活泼的开学典礼上杨晓达教授与2019级新生王琪合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杨晓达教授鼓励同学们说:新征程需要你们,要心怀学术理想,共同努力奋进,把智慧与力量奉献给石河子大学,把满腔热诚奉献给国家。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