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迎评进行时】威廉希尔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再部署再动员大会

发布者:教科办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320


1025日下午,我院召开迎评再部署再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鹏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黄鹏书记强调,现在到了审核评估的冲刺阶段,全院师生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迎接评估专家组进院考察;学院按照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前期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完成效果良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环环相扣,要利用剩下不多的时间查漏补缺,继续整改。学生工作方面,要求我院学办抓好各项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保证课堂纪律、课堂效果,从点滴做起,引导学生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审核评估。

接着,唐副院长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审核评估是对这些年来学校办学方向和定位、办学实力和水平的检验,事关学校发展和师生利益,大家必须清楚认识、高度重视,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接受这一次大考。为了落实好这项任务,唐副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一切工作要围绕审核评估开展,全力以赴,以好面貌、好形象、好作风迎接审核评估。二是要全员行动,全力以赴,每一位师生都要树立“评估工作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做到迎评促建工作和教学改革工作全面推进。三是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挑战、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四是要把握机遇,促进改革。以评估为契机,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最终实现“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的目标。

张副院长对我院重点实验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再次强调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审核评估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难得契机,通过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学校未来的发展才有方向,全院教师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提升主人翁责任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对待审核评估。

最后,黄鹏书记做总结性发言,迎评将至全体教职员工要把注意力集中到审核评估工作上来,牢记此次会议精神,全院一盘棋,保质保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