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迎评进行时】威廉希尔审核评估学生再部署再动员

发布者:教科办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326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20181024日晚2030,威廉希尔党委书记黄鹏老师于杏一一阶召开了审核评估再部署再动员大会,威廉希尔各年级级长、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团委和学生会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会议。威廉希尔团委书记徐玮嘉老师、18级辅导员毕晨超老师参与会议。

IMG_20181024_203211

黄书记首先针对近期学生生活学习上的一些可能会造成不良影响的行为进行了分析,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方案和整改措施。参与会议的同学认真聆听了黄书记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工作部署,并认真做记录。针对审核评估,黄书记在会议上强调了威廉希尔学生应该做好的每一件事,并对晚自习和上课纪律等表达了高度关注和重视。黄书记还对校园全面禁烟、文明乘坐电梯注意礼让老师、学生行为规范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对班长、学习委员下发了一系列的任务,并系统全面地对审核评估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IMG_20181024_205653

  

  

会议的最后,黄书记对威廉希尔全体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