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走近消防,药你平安

发布者:学团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8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学院消防安全工作,2018318日上午10:40威廉希尔团学干部和心连心社团社员在威廉希尔徐玮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石河子消防大队开发区中队,开展了以“走近消防,药你平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消防干事傅康结合自身经验,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威廉希尔学子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讲座。让我们明白了遇到不同情况的火灾的时候的逃生方法。随后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消防车库并亲身体验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傅康讲道:“我们45秒必须出警,每次出警总是神经紧绷着,害怕听不到险情,但又害怕听到险情。我们不怕脏累,不怕牺牲,只是希望大家能够平安。”这样一句朴实的话,却深深的叩击者我们的心弦,他们是在用生命守护我们的平安!

1150分,在消防员崔永明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消防官兵的宿舍。一尘不染的宿舍、四四方方的“豆腐块”和整洁排列的物品无不诉说着他们的纪律。这就是我们的子弟兵,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己的子弟兵!

随后,同学们自由参观了运动场、犬舍、活动室等地方。 深入的了解消防官兵的生活情况。

最后,我们向消防战士们赠送亲手做的中药香包,希望用自己尚未精深的专业知识来表达我们对于这群可爱的子弟兵的敬意!

此次的军民一家亲之行,不仅是让同学们去学习消防知识,更多的是走近这群可爱的人。褪去防火服,他们如我们一样,也是一群充满着朝气有理想的新青年。不同的是,他们的一点一滴都彰显着他们的责任――唯有英雄,逆火而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