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兵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部署

发布者:威廉希尔发布时间:2017-08-29浏览次数:605

    孙金龙主持召开兵团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工作 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工作推进会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部署彭家瑞 孔星隆 李新明出席

6 27日,兵团党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部署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兵团深化改革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领导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邵峰、张文全、刘见明、姚新民、张勇、李萍、鲁旭平、李冀东、钟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兵团和各专项组深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一师阿拉尔市、六师五家渠市、十师北屯市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兵团党委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强化主体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决有力部署推进改革工作,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统一思想,在第七次党代会上进行重点部署,各专项组及时跟进、紧锣密鼓推进各领域改革,各师市党委、各牵头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兵团上下对改革的认识更加统一、方向更加明确、氛围更加浓厚、推进更加有力。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有力地抓好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部署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历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俞正声主席在兵团深化改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强化四个意识,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围绕强化兵团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谋划改革、推进改革,把兵团建设成为职能定位明晰、体制机制健全、综合实力雄厚、作用发挥有力的坚强力量。

  会议强调,要以主动的担当作为,扎实深入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各级党委特别是兵师两级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要加强对改革方案的整体规划,抓好改革方案的落实。要扎实落实政企、政资、政事、政社四分开要求,坚决打好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攻坚战;要围绕政企分开、政资分开这一国企改革核心任务,坚决打好国资国企改革攻坚战;要全面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坚决打好重点领域改革攻坚战,以重点带动全局,把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加强对各方面改革的组织领导和推进落实。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定改革决心和信心,既当改革的促进派、又当改革的实干家,扭住关键、精准发力,以钉钉子精神、响鼓重锤地抓好落实。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既要挂帅也要出征,不仅亲自抓、带头干,还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做到重要改革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要压紧压实改革主体责任,加强对深化改革的思想领导、政治领导、组织领导,促进各项改革举措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改革成效上相得益彰,朝着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聚焦发力。要抓好改革部署落实情况督察,按照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察认识察责任察作风的工作方法,投入更多精力抓督察问效。要营造良好环境氛围,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准确解读重大改革措施,积极主动回应各方面关切,进一步凝聚改革共识、汇聚强大动能,坚决打好落实中央深化兵团改革部署的首年之战,以优异成绩和更大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