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者:威廉希尔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415

   39日,学院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专题工作会议,由学院领导及意识形态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将狠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工作情况做了如下汇报:一是掌握近期师生的思想动态,并且提前介入、教育引导、调处解决,化解矛盾于萌芽状态;二是对重点少数民族学生及学习困难学生的假期生活了解完毕,学生状况良好,对少数有困难的学生进行心理疏导;三是通过网络管理、新媒体平台、学院网页等途径进行常态化管理,要求所有学生解散非学院通知事宜的QQ群和微信群;四是要对安全稳定、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情况加以重视,学院领导带头,与全院教工一起入住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情况,排查宿舍情况,与学生谈话;五是管理制度要落到实处,严格管理考勤、请销假、值班制度。

  会议强调,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要对考勤、值班制度加强重视,对消防检查常态化;要对学生在外自主实习的安排合理化,继续推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对学生信息必须做到“一口清”;同时组建的网评员队伍要担起责任,由学院教工党员担任管理员及网评员,对网络管理合理化;制定每周召开学院意识形态领导班子研判工作例会制度,保障学院总体安全。

  据悉,各部门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严格管理,对实验室消防灭火器增补情况、掌握部分新进教师的思想动态事宜、教师的网络管理系统化、重点实验室化学试剂管理等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彻底解决,着力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