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全面部署加强意识形态和维稳安全工作

发布者:威廉希尔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128

36日,学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第2次(扩大)学习暨全院教职工大会,结合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维稳安全方面教育。学院领导就"中央官员兵团深化改革部署要求"、《石河子大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说明。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高校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对新疆高校来说尤其重要,一刻也不能放松和削弱;要建立意识形态形势分析研判机制,提前介入、教育引导、调处解决,化解矛盾于萌芽状态;学院领导将会切实履行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抓紧抓好。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学院工作,要求成立威廉希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威廉希尔群防群治工作领导小组,及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学院重点部门及具体安全员责任进行划分,灭火器的数量及配置部位进行登记;统计学院师生QQ群、微信、微博等网络账号用途,组建学院网评员队伍;同时为加强校园维稳工作,学院实施领导和教工每日值班维稳,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