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127名学生赴对口支援及合作高校插班学习或联合培养

发布者:威廉希尔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485

    近日,我校2016年赴对口支援及合作高校插班学习、联合培养项目启动。学工部、对口支援办、教务处和各学院积极准备,认真筹划,共从13个学院48个专业中选派127名学生赴对口支援高校插班学习、联合培养。
  据悉,有90名同学赴内地高校插班学习,其中北京大学10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9人、华东理工大学5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4人、南京师范大学10人、杭州师范大学6人、华中农业大学12人、江南大学10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8人、中国地质大学4人、重庆大学8人、北京外国语大学2人;另有37名同学赴内地高校开展联合培养计划,其中华东理工大学25人,华南农业大学12人。
     石河子大学插班学习、联合培养学生项目始于北京大学对口支援工作,近年来逐步扩展到其他对口支援和合作高校。这一项目的顺利实施,拓展了优质教育资源范围,为我校培养高水平专业人才、鼓励和推进学风建设,以及促进学子开阔视野、提高学习热情、增强综合素质开拓了一条有力途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