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何慧星会见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 推进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者:威廉希尔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59

    何慧星会见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 推进对口支援工作

    为深入推进对口支援工作,3月15日,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在参加完全国人大会议后,率对口支援办、研究生处、科研处、政法学院、绿洲社会经济与屯垦研究中心相关领导一行访问了北京大学,洽谈对口支援工作。北京大学副校长王杰,国内合作办公室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见座谈。

    会上,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热情地会见了何慧星书记,表示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是北京大学政治责任,北京大学将继续做好可持续性的对口支援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尽全力支持石河子大学的发展。何慧星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北京大学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和林建华校长一同畅谈了以北京大学为首的团队高校支援下石河子大学快速发展前景和所取得的成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