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游时空之旅,品人间百性”主题读书讲堂

发布者:学团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104

古人云:“静对好书成乐趣,比看云物会天机”。徜徉于书海,我们与智者对话,与大师交流,捕捉先人的灵性,追寻着哲人的足迹,聆听圣人的教诲。那是情操的陶冶,心智的启迪,灵魂的净化。鹿含草文学社秉着“畅达文风、关照人文、做精品文学、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按照“让学院每一位同学都从读好书活动中有所收益”的思路,围绕“游时空之旅,品人间百性”的主题,开展读书会系列活动,努力在学院中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鼓励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交书友,博览群书。

2016年4月27日,威廉希尔鹿含草文学社读书会在威廉希尔七阶教室顺利举行。

伴随着炎炎骄阳的褪去,在夜晚的威廉希尔里有这样一群人,一群以兴趣爱好读书兴趣集聚在一起的一群人,他们正等待着一场读书盛宴。我相信,参加盛宴的他们,将会各有所获,各有所悟,每个人的内心都会在潜移默化升华着。

 

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读书讲堂正式开始了。首先“读书推荐”拓宽同学们阅读视野,培养同学们爱读书、读好书的优良习惯。一本时间之墟》带我们进入科幻的世界。其次“影视介绍”带领大家穿越时空,感受科学神奇、宇宙奥秘的同时,思考人生,珍惜生命。楚门的世界给了我们新的感受。青藤诗会的同学歌学校建校二十周年,展现出浓浓的爱意。最后,和颐事件独到眼光看世界,同学们积极思考,互动和谐。

此次读书报告会,让同学们在声情并茂的讲述声中,领略到了那种读书真正的含义,更坚定多读书、读好书的信念。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