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鹿含草文学社第十一届配乐诗歌朗诵大赛顺利结束

发布者:学团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122

鹿含草文学社第十一届配乐诗歌朗诵大赛顺利结束

 

由威廉希尔团委主办、鹿含草文学社承办的第十一届配乐诗朗诵大赛“忆红色经典,燃青春火焰”于春晖堂圆满结束。

1114日,伴随着多日来的一场喜雨,鹿含草文学社的配乐诗朗诵决赛于春晖堂拉开帷幕。本次决赛我们有幸邀请了石河子市朗诵协会会长、石河子朗诵协会秘书长及两位理事和威廉希尔团委书记共同担任评委,各位嘉宾的到来使得我们这场视听盛宴更加的丰富多彩。

在决赛前,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兵团朗诵大赛冠军及石河子朗诵协会成员老师莅临指导,老师的专业细心,选手的认真积极,造就了决赛中的声情并茂,每位选手的朗诵都仿佛在我们眼前展开了新的世界,让我们回忆起了当年革命的一幕幕。

最终,付少伟同学喜获一等奖,鲁潇慧同学获二等奖。三等奖由周宜渊、高玉洁同学获得,陈可可、陈苗以及周圭山&胡振普组合获优秀奖。在此前网络投票中,李悦与邵重斌票数位列前茅,荣获最高人气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