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举办“书香校园﹒五味人生”读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学团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227

 

2015423日,值第20个“世界读书日”之际,威廉希尔师生聚集,开展“书香校园·五味人生”读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威廉希尔党委书记田丽萍、党委副书记王政爱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威廉希尔计划围绕“书香校园·五味人生”这一读书活动主题,开展读书心得、专题共读、读书讲堂、竞赛评比等丰富多彩的读书系列活动,旨在树立师生阅读意识,培养师生阅读习惯,提升师生人文素养,构建学院阅读文化。

田丽萍书记在启动仪式上讲到,学院通过多种渠道争取,订购了100册经典图书供师生借阅。希望全院师生都能积极地投入到读书的各项活动中,通过读书开拓我们的知识面,净化我们的心灵,陶冶我们的性情,丰富我们的生活。

开幕式结束后,高峰、陈慧琳、张智慧等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关于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并向大家推荐了一些优秀书籍。到场嘉宾和师生共同参与了我“药”读书签名活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