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学习内容

“互联网+”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者:威廉希尔发布时间:2016-05-15浏览次数:271

    “互联网+”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融合,将成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趋势,通过创新学习形式,让“互联网+”与“两学一做”碰撞出激情的火花。

  “互联网+学”,塑造自主学习新体系。笔者所在的乡镇,流动党员基数较大,大部分青年党员长期外出务工,没法参与“三会一课”等党内活动,学习教育开展难度大范围窄。充分发挥互联网简单、方便、快捷的优势,通过手机报、微博、QQ、微信公众号、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等网络平台,拓宽党员干部的学习渠道。有效整合各方面的学习教育资源,把党章党纪和系列讲话等编入学习内容,列出学习书目,每周推送电子书及相关时政热点,运用图文并茂、灵活多样的形式,丰富学习内容,让广大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轻轻松松学,让“拇指族”自觉主动学、开开心心学。使党员干部把学习当作一种习惯,一种姿态,一种追求,使学习意识真正入心入脑。

  “互联网+做”,塑造网络空间的合格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宣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把舆论工作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切实加强网络社会管理,使网络空间清朗起来。”作为普通网民的广大党员干部,就要培养良好的网络习惯,坚持正面舆论导向,传递正能量,成为网络空间一缕清朗的微风。

  通过“互联网+”搭建学习平台,拓宽学习途径,让“互联网+”与“两学一做”相融相携,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开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