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学习内容

“两学一做”要立足“三实”

发布者:威廉希尔发布时间:2016-05-15浏览次数:327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工作责任要实。强化领导机构,明确目标任务,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并将其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推动工作持续有效开展。要求各单位对所辖支部进行全覆盖、全过程的指导,帮助制定学习教育计划,派人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指导督促党支部认真抓好落实。

  组织保障要实。抓好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进一步加大后进基层党组织的整顿力度,配强配齐党支部班子特别是带头人,确保学习教育有人抓、有人管。持续开展好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摸清“口袋”党员、失联党员、流动党员真实情况,切实把每名党员纳入有效管理,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要充分利用党校,分层分级对党务骨干进行培训,明确工作要求,掌握工作方法,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宣传引导要实。加强舆论引导,充分运用新闻媒体、网络、社会等各方力量,宣传先进典型,总结先进经验和做法,积极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运用好手机报、微信易信等网络平台,积极探索开发制作形象直观、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及时推送党员学习内容,积极引导党员在线学习交流,切实满足各级党员学习需求,真正为学习教育奠定坚实基础。(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委组织部 侯贤)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