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召开“2015年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交流暨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大会

发布者:威廉希尔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427

20151126日下午,威廉希尔召开“2015年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交流暨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大会。会议由学院书记田丽萍主持,威廉希尔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大会。

                        

  2015威廉希尔制定了《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各党总支、各支部书记根据按照考核细则2015年度工作进行汇报在汇报中各支部展示了党建工作亮点汇报结束,田丽萍书记对各支部的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了总结,她认为“各支部2015年工作踏实,思路清晰,并且能够与威廉希尔教学、科研服务工作紧密结合,活动丰富有特色”。 ”在下一年度工作中,基层党支部工作要继续与教学管理活动相结合,要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抓发展和党建上两手都要硬。在党建上要抓紧,抓实。教工支部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工党员的发展。

据悉,经过自评和他评,在这次考核中,党办、学办党支部、药学系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荣获威廉希尔“先进基层党支部”的称号

 

Baidu
sogou